有沒有這樣一件事,是即便得不到回報,你也想要做的事情?

之前跟你們分享了愛瑞克的利他觀念
背後的邏輯是利他是一種內在成就

最近遇到了一些人
讓我感受到非常多的溫暖
並且也推翻了理所當然的觀念
付出可以不等於要求回報

"當我受到他的幫助,感激萬分,誠心地發問我可以為他做什麼當作回報的時候,他回答 : 請你把學到的東西拿去幫助其他人,這就是對我最好的回報"

這是我第二次聽到這句話
感動依然
這個世界,不總是那麼可怕的

回想起寫文章的這段日子
總是有滿多想法想要落實
滿多感動想要分享

遇到了對生活充滿熱情的人
也加速了我的行動 :

微笑ㄤ妮多了一個line社群
這是一個談論國貿議題及自我成長的空間
會有ㄤ妮不定時的輸出及資源支持
成員可以近距離互動互相支持
不限定國貿人,只要有興趣,歡迎你們加入

請在賴社群搜尋微笑ㄤ妮或是複製以下連結

https://line.me/ti/g2/Y6GeecwtVtMKDTrO5O6zC9sAJ7fS1hBNGwLQ9w?utm_source=invitation&utm_medium=link_copy&utm_campaign=default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